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吹面不含杨柳风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喜欢真实、喜欢平淡、喜欢宁静而深沉的幽远,喜欢在夕阳下独自守候那一抹将逝去的晚霞,喜欢在林中感受自然的雨露,喜欢在山间漫步,喜欢在夜色中回想来来回回的路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点滴生活  

2008-06-11 13:57:22|  分类: 雨之流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最近工作挺忙的,马上要检查了,我和同事们晚上经常要一片片的跑,真的很累,有时几个单元下来,我的小腿肚子都硬了(也是本人缺少锻炼的原因),虽然工作很累,但是一路上和同事们说说笑笑也觉得很开心,现在就把和同事们之间好笑的事写上一两件。

        我们到一新小区,小区的绿化很不错,楼前楼后的种了很多的栀子花,都是含苞欲放,王姐看了就忍不住要去摘,我当时就以一个党员的身份严厉的批评她说:你别以为你是村长,你就可以走到哪偷到哪。一会上楼了,王姐就给了我一朵,等快下楼时,我又还给她了,然后偷偷的告诉别人说,我才不拿呢,别人会认为是我偷的呢,结果被王姐看到我和同事在说悄悄话,就说‘你们俩个鬼灵精啊!,由于当时我带着MP3没听清,把这句话听成你们俩个狐狸精了,我马上就问她说什么呢?说谁狐狸精?我另一同事也没听清,听我这么一说,马上就说,你才狐狸精呢?呵呵!王姐大叫冤枉,说我说的你们是鬼灵精,谁说是狐狸精啊!我笑的当时直不起腰了。

        我和同事入户到一居民家时,看到这一家有俩孩子真是羡慕,就和同事说,咱俩关系这么好,你也不给我走走后门,给我批个二孩指标,结果同事口气挺大,说看你说的,我工作不要了,给你批个多孩!我的天啊,她敢批,我不敢要。

        晚上工作到九点才结束,我们就去吃饺子,同事们要的都是素的,我从来不吃素饺子,就小声的和老板说我要荤的,尽管我声音很少,却还是被同事听到,她大叫你都这么胖了,还吃荤的,我吓得赶紧把她拉到一边说本来没人听见,你这样一喊,我还活不活了呀!

        同事姐姐新买了一件漂亮的裙子,我见了一直猛夸,同事妹妹看我老是在夸就忍不住说我了,干吗啊!不就一新衣服呢,看看你夸得,我说怎么啦?怎么啦?我就喜欢夸我的姐姐,我不仅夸姐姐衣服,我还夸姐姐人呢,看我们姐姐这身材,是要肉有肉,要腰没腰!(本文绝对没有损姐姐的意思,只是我就喜欢和姐姐们开玩笑,姐姐们也都是好脾气,先送个花给姐姐,免得姐姐将来看了生气)

          还有一次我到市里开会,可千万别以为本人是什么不得了的官员,我们是几年才去一次,上次就有一误会,就是一个博友问我荒原中的玫瑰是怎么写的,我告诉他说就是一次去开会,坐在车上突然就有了这些段落,他问我是不是领导?我说不是,他说不是领导坐车去开会,呵呵,他不知道俺坐的是公交车。还是言归正传吧,会议结束后到了车站人太多,我根本挤不上公交车,一狠心,一咬牙,打的,看着我往车站外走,一大群司机围了上来,一问价,唉!都是十元一位,看看天色已晚,算了不侃价了,就找了一车就差一个人的,上车后司机就和我说了一句,说是现在都是十元一位的,坐在后排的是一对母女,听司机这样一说就急了,忙说不是十元一对吗,怎么成了一个人十元了?我当时就笑了,知道她们一定是听错了,我就和司机说了,不行啊,你不能收我十元,我只能给你五元,我是一个人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9)| 评论(1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